2V1G 一些电脑 一些科学 一張照片的誕生 九把刀 人物 十字路口 大城小鎮 小小說 小孩 小旅行 马鲁帝 书本 公園 分享 友人 天空 太魯閣 日本 日偏食 水果 水痘 火车 出游 发生过的 古典樂 台灣 札记 生日 生活 生活,照片 生活方式 生活点滴 生病 电影 买书 亚庇 交通 关丹 吉隆坡 回/记忆 回和记忆 地震 早餐 有机 有孩子的人 有機 羽毛球 耳机 艾西莫夫 住海邊 体育 听歌 希腊 我居住的地方 我家小孩 村上春樹 步行 沙巴 谷中城 豆原 車站 那些我爱过的女孩们 事件 京都 卷雲 咖啡 咖啡館 国家公园 怡保 房子 拍摄婚礼 明信片 治安 法国电影 社会 花蓮 花蓮慢游 转贴 金马仑 陈绮贞 星巴克 星空 星軌 相片 相机 相機 相簿 省思 省思 thought 看电影 科幻 科技 紅葉 若干心事 苹果 郊游 郊遊 面包 音乐空间 音樂 食物 哥本哈根 家鄉 恩田陆 旅游 旅遊 晃蕩 書本 書本,閱讀 烟火 烟雾 神山 阅读 阅读笔记 馬六甲 馬拉松 健康 婚礼 婚禮 婚禮攝影 教育 清明 理发 琐事 荷蘭 設計 野餐 雪山 散文 森林 渡轮 等待 编程 感性一点 感恩 摄影 新加坡 新闻 椰子屋 照片 過年 電影 榴槤 演唱会 静思书轩 寫詩 閱讀 閱讀,書本 閱讀筆記 閱讀筆記,閱讀,書本 器材 澳門 辩论 镜头 餐厅 餐廳 講座 點滴 檳城 瀑布 藍山 藝術 關丹 籃球 攝影 聽歌 ABL apple art badminton basketball blue mountain book bread breakfast bukit tinggi cafe camera cameron cheers cherating classical coffee concert copenhagen denmark design diary durian eclipse fairtrade feeling firework food friend fruit full-frame gadget GRD GRD2 greece happen haruki murakami hometown house hualien incident interior ipoh jandabaik japan jeram toi jogging kelantan KTM kuala lumpur kuantan kundasang kyoto langkawi lens life living style Macau marudi melaka memory miangkam midvalley mossy forest movie mt kinabalu music musicstory nba netherland new year organic panasonic G1 park pasir belanda penang people perhentian photo photography picnic poem portrait postcard prewedding programming reading restaurant rimbun dahan running science sentimental sggabai sharing shopping sick singapore sports star trait starbuck story stroget taiwan technology thought thoughts thoughts.省思 titi eco farm travel trip typica wangsa maju waterfall wedding

音乐空间9.2

原本不打算一个人去,还好放工前致电H,他爽快的说好,晚上见。九点十分是那边的时间,笑意盈盈的脸孔是空间的指标,你张扬的歌声是实在的土地。我站在上面看到了远方草原,和绵羊。他们专注啃草,像一群安静的云。我也那般乖巧的听你唱好听的歌,让一颗心靠在晴郎的树萌下歇息。平静且淡然,懒洋洋的依偎在你向我打招呼的甜甜笑容里。你想必早已猜到我今晚会来,之前给你的短讯恳切希望你康复的喜悦也许唐突的泄露了我的私心。因为怀着你会由于身体不适而取消驻唱的恐慌,我语无伦次的传了短讯,盼望那会像咒语封印住所有不好的可能性。还好一切都顺利,你在开始的时候唱起喜悦,还说乘人不多时先唱,因为几乎都没人会点这首歌。你忘记我曾点过吧,这是我蛮喜欢的歌,张圆圆写的歌词,清新温暖,渴望的情怀。后来我点了阿桑的一直都安静,想起了绵羊假寐的样子。可是你不熟悉这歌,我想下次就传这首歌给你,还有王莞之的我真的受伤了,你说你想学唱。后来后来,你在台上谈笑风生,一贯的无袖T–shirt和牛仔裤,着一双怀旧色彩的帆布鞋,长发随意披放肩头,脸蛋红彤彤的,轻轻踏着节拍。开心的唱歌。


0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fox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United State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