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1G 一些电脑 一些科学 一張照片的誕生 九把刀 人物 十字路口 大城小鎮 小小說 小孩 小旅行 马鲁帝 书本 公園 分享 友人 天空 太魯閣 日本 日偏食 水果 水痘 火车 出游 发生过的 古典樂 台灣 札记 生日 生活 生活,照片 生活方式 生活点滴 生病 电影 买书 亚庇 交通 关丹 吉隆坡 回/记忆 回和记忆 地震 早餐 有机 有孩子的人 有機 羽毛球 耳机 艾西莫夫 住海邊 体育 听歌 希腊 我居住的地方 我家小孩 村上春樹 步行 沙巴 谷中城 豆原 車站 那些我爱过的女孩们 事件 京都 卷雲 咖啡 咖啡館 国家公园 怡保 房子 拍摄婚礼 明信片 治安 法国电影 社会 花蓮 花蓮慢游 转贴 金马仑 陈绮贞 星巴克 星空 星軌 相片 相机 相機 相簿 省思 省思 thought 看电影 科幻 科技 紅葉 若干心事 苹果 郊游 郊遊 面包 音乐空间 音樂 食物 哥本哈根 家鄉 恩田陆 旅游 旅遊 晃蕩 書本 書本,閱讀 烟火 烟雾 神山 阅读 阅读笔记 馬六甲 馬拉松 健康 婚礼 婚禮 婚禮攝影 教育 清明 理发 琐事 荷蘭 設計 野餐 雪山 散文 森林 渡轮 等待 编程 感性一点 感恩 摄影 新加坡 新闻 椰子屋 照片 過年 電影 榴槤 演唱会 静思书轩 寫詩 閱讀 閱讀,書本 閱讀筆記 閱讀筆記,閱讀,書本 器材 澳門 辩论 镜头 餐厅 餐廳 講座 點滴 檳城 瀑布 藍山 藝術 關丹 籃球 攝影 聽歌 ABL apple art badminton basketball blue mountain book bread breakfast bukit tinggi cafe camera cameron cheers cherating classical coffee concert copenhagen denmark design diary durian eclipse fairtrade feeling firework food friend fruit full-frame gadget GRD GRD2 greece happen haruki murakami hometown house hualien incident interior ipoh jandabaik japan jeram toi jogging kelantan KTM kuala lumpur kuantan kundasang kyoto langkawi lens life living style Macau marudi melaka memory miangkam midvalley mossy forest movie mt kinabalu music musicstory nba netherland new year organic panasonic G1 park pasir belanda penang people perhentian photo photography picnic poem portrait postcard prewedding programming reading restaurant rimbun dahan running science sentimental sggabai sharing shopping sick singapore sports star trait starbuck story stroget taiwan technology thought thoughts thoughts.省思 titi eco farm travel trip typica wangsa maju waterfall wedding

悠闲的生日白天,好玩的生日夜晚

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已经是早上十点多了。昨夜的迟睡很张扬的在我的身子里头留下了无可磨灭的痕迹,至少是这一整天无法摆脱的麻烦:鼻子开始流泪了。我猛打了好几回的喷嚏,自家事自己知道,我伤风了。电话响起,是公主自新加坡打过来的,他愉快地祝福让我完全从迷糊中清醒过来,真是一个明朗的预兆,我知道快乐的一天开始了。然后我泡了杯五谷粉当早餐,上线和朋友聊了几句就冲匆匆出门,搭LRT去Ampang Park,去Citibank和小倩和lydia会面,我们走路到city square的食堂,小倩请我吃了很美味的瓦堡鸡饭和红豆沙热豆浆,lydia给我一个breadstory的绿茶蛋糕,感激他们,和那一顿写意的午餐时光。过后我们走路回去,我跟随在侃侃而谈的他们后面,静静听他们说话,享受这种熟悉朋友间的细微亲密感。我们在LRT站前挥手道别,我回去Wangsa Maju,又信步走去alpha angle的jusco。在男装部买了件裤子给自己,间中接到了一些短讯,回复了一些,接到了电话,老朋友们约了我晚上外出用餐。付账过后我去了星巴克,还是一样的iced blended mocha,一样的书。一直看到天空变黑、下起雨来。之前约好了cindy,也披着雨势来到。我停止读书,和他随意闲聊,外面的雨声都听不见了。我把身子深深陷入柔软的沙发里,说到痛痒处cindy的笑声一如往常般爽朗,徐徐传染给我。心情从宁静的读书思绪里振奋起来,我们离开jusco后已是傍晚,我独自去搭车和老朋友们会合。和cindy说好了晚上在feeling见面。老朋友就是那种不许言说的亲近,我们一车四人到OUG里头的一间不在闹区的餐馆吃饭,老板娘很会招呼,很亲切的感觉。我们点了四道菜,吃得刚刚好。他们还献上了蛋糕,很好吃的咖啡蛋糕,我们四个人不一会就吃光了。好饱,好满足的口腹之欲。晚餐当儿还收到红苹果的短讯,很有意思的,是一首歌名:今夜你会不会来。我也回了一首歌:举棋不定。后来我们离开餐馆的时候收到了另一个短讯:”怎样“,我回了:“心动”。他马上传来:“情非得以?
”,我和她开玩笑,回复:“命中注定”。。。一直到我和朋友抵达feeling,他看见我时露出一贯的亲切笑容,说起那些短讯,好玩的笑容。朋友们逗留到十点半左右离开,这时cindy和sally等人也到了。他们老远过来与我共度生日夜晚,我还真是又感激又怪不好意思的。后来是红苹果上台唱生日歌,cindy献上了一杯点着蜡烛的雪糕 ,和前一天同样的情景:蜡烛被风扇吹熄了,又得重新点燃,恍如重历时光倒流的错觉。谢谢他们,我又吹熄了蜡烛,sally说的,把往年的霉运都吹掉了。cindy还和红苹果在台上唱了一首“微笑的眼睛”,那还是我第一次听见红苹果唱歌,而且他们特地唱歌点给我听的诚意,飘扬的歌声会一直在我心里荡漾,很久很久都会觉得温馨的那种音色。接下来的高潮就是cindy的表演时间了,他被忆诗要求唱了拿手歌曲,可爱的形象加上可爱的声音加上可爱的面容加上可爱的动作,仿佛王心凌亲临现场,全场振奋。以后的种种热闹都不说了,也说不出来的。我们就那样子呆到feeling打烊,他们载我回家,一路向北。

耳中仿佛还有“今天不回家”这首歌的余韵。。。

谢谢大家,你们的陪伴你们的短讯你们的来电你们的祝福你们的蛋糕你们的请客你们的接送你们的歌声你们的心意。所以我不得不写这篇即使是流水账的文字,做为纪念。

Blogged with Flock


0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fox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United State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