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1G 一些电脑 一些科学 一張照片的誕生 九把刀 人物 十字路口 大城小鎮 小小說 小孩 小旅行 马鲁帝 书本 公園 分享 友人 天空 太魯閣 日本 日偏食 水果 水痘 火车 出游 发生过的 古典樂 台灣 札记 生日 生活 生活,照片 生活方式 生活点滴 生病 电影 买书 亚庇 交通 关丹 吉隆坡 回/记忆 回和记忆 地震 早餐 有机 有孩子的人 有機 羽毛球 耳机 艾西莫夫 住海邊 体育 听歌 希腊 我居住的地方 我家小孩 村上春樹 步行 沙巴 谷中城 豆原 車站 那些我爱过的女孩们 事件 京都 卷雲 咖啡 咖啡館 国家公园 怡保 房子 拍摄婚礼 明信片 治安 法国电影 社会 花蓮 花蓮慢游 转贴 金马仑 陈绮贞 星巴克 星空 星軌 相片 相机 相機 相簿 省思 省思 thought 看电影 科幻 科技 紅葉 若干心事 苹果 郊游 郊遊 面包 音乐空间 音樂 食物 哥本哈根 家鄉 恩田陆 旅游 旅遊 晃蕩 書本 書本,閱讀 烟火 烟雾 神山 阅读 阅读笔记 馬六甲 馬拉松 健康 婚礼 婚禮 婚禮攝影 教育 清明 理发 琐事 荷蘭 設計 野餐 雪山 散文 森林 渡轮 等待 编程 感性一点 感恩 摄影 新加坡 新闻 椰子屋 照片 過年 電影 榴槤 演唱会 静思书轩 寫詩 閱讀 閱讀,書本 閱讀筆記 閱讀筆記,閱讀,書本 器材 澳門 辩论 镜头 餐厅 餐廳 講座 點滴 檳城 瀑布 藍山 藝術 關丹 籃球 攝影 聽歌 ABL apple art badminton basketball blue mountain book bread breakfast bukit tinggi cafe camera cameron cheers cherating classical coffee concert copenhagen denmark design diary durian eclipse fairtrade feeling firework food friend fruit full-frame gadget GRD GRD2 greece happen haruki murakami hometown house hualien incident interior ipoh jandabaik japan jeram toi jogging kelantan KTM kuala lumpur kuantan kundasang kyoto langkawi lens life living style Macau marudi melaka memory miangkam midvalley mossy forest movie mt kinabalu music musicstory nba netherland new year organic panasonic G1 park pasir belanda penang people perhentian photo photography picnic poem portrait postcard prewedding programming reading restaurant rimbun dahan running science sentimental sggabai sharing shopping sick singapore sports star trait starbuck story stroget taiwan technology thought thoughts thoughts.省思 titi eco farm travel trip typica wangsa maju waterfall wedding

TeamBuilding 2006




忙碌了大约两个星期后终于处理好拍摄的照片,欢乐的脸孔和嬉笑的片刻通通被封装在照片里,大伙儿们只要一打开档案,就会有顽皮的回忆精灵跑出来说:你是我的最快乐的始作俑者。
我还想用文字眷念一遍,虽然nypdnottyboy已经在各自的部落格写下了点滴。

说起Team Building,我们最害怕的是舞台表演,经过了前两次的宝贵经验,我们知道舞台表演这个环节是最受管理层欢迎,也是最熬时间最熬经历的活动。无它,只因为我们必须在Team Building前几个月内准备服装道具排练等等,而这些东西都是在放工后才能够进行,实在要求大家牺牲各自的休闲时间。尽管今回我们这一组决定一切从简,正当别的组忙碌准备的时候我们冷眼旁观,直到最后时刻才甘愿准备一切,我还是感到了压力,尤其是临行前两天必须处理好剧本和配乐,我还真担心赶不及,也顾虑到我们的表演太简单而别的组表演太精彩而被谴责的尴尬。唉,这就是分别心了,顾虑不是必要的,倒不如象同组的nottyboy,带着一颗尽力而为的自在心情去面对。此为前话,一旦踏上旅途,我的心也就放下来了,轻松游戏人间的心态。




nad 和她的头巾,说起这片巾,那是我们的设计小组精心制作的时间行程表,一手一脚缝纫然后亲手写上去的。创意得来又很有诚意。


去Desaru的旅程大约6个小时,大伙儿在巴士上当然没有闲着,忙着解决这次的第一项挑战:逻辑推理游戏。我们这组自认逻辑好的三个人:小明、宝和我忙碌了大约两个小时才理出答案,以为答对了,怎知道却错了一大半,当真是一子错,满盘落索。我还真是有点挫折感的,因为类似的问题我之前念书时遇过,当时是Prolog逻辑电脑语言的一项功课,当时好不容易解到答案,想不到这次却栽了。巴士错过了一个路口,我们的旅途多花了一个小时,那时我们都累了,没有嘻闹没有喧哗,nad坐在我身边,我让他戴着我的耳机,用IPAQ播着我常听的歌曲。他看起来有点消沉,我说要点一首快乐的歌曲给他。于是他听见了“holding out for a hero”,Shrek 2电影里头的一首歌,激昂而振奋。就这样子我一首一首歌的播着,后来她睡着了,我把音量降低,就让我播的歌曲成为他的安眠曲吧。
抵步后我们拿了房间钥匙放好行李就享用下午茶,然后开始第二项活动:风筝制作。夜晚是BBQ night,大家必须穿上符合主题的衣服出席,主题是fun and funky。那是个很好玩的晚上,每个人都被分配代表一个好莱坞明星,其中还有些被选上舞台表演那些明星的经典电影片段。晚餐后是休息时间,我们的组长英明,没有要求排练,我躲在房间读小说然后睡觉,一直到第二天早晨,当nottyboy拍摄过了黎明时刻的海滩,我才姗姗起床。





活动时候
第二天的活动就像往年一般,游戏和tele-match。这次的tele-match有一项在沙滩推脚车的竞赛,一个人骑在脚车上,而其他组员用力推。不知道是这个游戏太危险还是我们太笨拙,总之有好几个人受伤,说我那一组就好,小明和我都割伤了脚。还好我们有合格的红新月会救伤员,Reena大展身手,为我们一一护理伤口。其中有一个模仿土人吹筒的吸水管吹飞钉的游戏很有趣,我们被要求在五公尺外吹钉射破挂在椅子上的气球。我竟然不差,两次射击都命中目标,不过最厉害的还是阿炳,他三发六中,威尽全场。接下来的夜晚就是重头戏,舞台表演。之前每一组都有半个小时彩排,我们那一组还在准备着道具,也算我们运气好,从酒店方面得到了最重要的灯光来源:一盏高色温的荧光灯,恰好作为营造我们用布匹模拟的“海浪”的最佳光线。然后我们开始口头彩排,说好了大家到时根据音乐即兴表演配合剧本的情节。虽然有点战战兢兢,可是我们最后还是很顺畅的在8分钟的配乐里顺畅无阻的演出完毕,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当然那个时候我们完全没预料到我们的演出会得到最佳演出的奖项,这已经是后事了。
第三天。。。待续吧

一些人物特写



摄影中的nottyboy,前面的俊男是Ryan




别有风情的牛




猛男kenny




可爱的mimi




沉思中的++




nad 和神射手阿炳


0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fox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United State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