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1G 一些电脑 一些科学 一張照片的誕生 九把刀 人物 十字路口 大城小鎮 小小說 小孩 小旅行 马鲁帝 书本 公園 分享 友人 天空 太魯閣 日本 日偏食 水果 水痘 火车 出游 发生过的 古典樂 台灣 札记 生日 生活 生活,照片 生活方式 生活点滴 生病 电影 买书 亚庇 交通 关丹 吉隆坡 回/记忆 回和记忆 地震 早餐 有机 有孩子的人 有機 羽毛球 耳机 艾西莫夫 住海邊 体育 听歌 希腊 我居住的地方 我家小孩 村上春樹 步行 沙巴 谷中城 豆原 車站 那些我爱过的女孩们 事件 京都 卷雲 咖啡 咖啡館 国家公园 怡保 房子 拍摄婚礼 明信片 治安 法国电影 社会 花蓮 花蓮慢游 转贴 金马仑 陈绮贞 星巴克 星空 星軌 相片 相机 相機 相簿 省思 省思 thought 看电影 科幻 科技 紅葉 若干心事 苹果 郊游 郊遊 面包 音乐空间 音樂 食物 哥本哈根 家鄉 恩田陆 旅游 旅遊 晃蕩 書本 書本,閱讀 烟火 烟雾 神山 阅读 阅读笔记 馬六甲 馬拉松 健康 婚礼 婚禮 婚禮攝影 教育 清明 理发 琐事 荷蘭 設計 野餐 雪山 散文 森林 渡轮 等待 编程 感性一点 感恩 摄影 新加坡 新闻 椰子屋 照片 過年 電影 榴槤 演唱会 静思书轩 寫詩 閱讀 閱讀,書本 閱讀筆記 閱讀筆記,閱讀,書本 器材 澳門 辩论 镜头 餐厅 餐廳 講座 點滴 檳城 瀑布 藍山 藝術 關丹 籃球 攝影 聽歌 ABL apple art badminton basketball blue mountain book bread breakfast bukit tinggi cafe camera cameron cheers cherating classical coffee concert copenhagen denmark design diary durian eclipse fairtrade feeling firework food friend fruit full-frame gadget GRD GRD2 greece happen haruki murakami hometown house hualien incident interior ipoh jandabaik japan jeram toi jogging kelantan KTM kuala lumpur kuantan kundasang kyoto langkawi lens life living style Macau marudi melaka memory miangkam midvalley mossy forest movie mt kinabalu music musicstory nba netherland new year organic panasonic G1 park pasir belanda penang people perhentian photo photography picnic poem portrait postcard prewedding programming reading restaurant rimbun dahan running science sentimental sggabai sharing shopping sick singapore sports star trait starbuck story stroget taiwan technology thought thoughts thoughts.省思 titi eco farm travel trip typica wangsa maju waterfall wedding

经一岁,长一智 2

忙了好几天(其实也只是忙着处理上周末拍下的群群照片),现在抽空出来写写(谢谢)生日点滴。生日当天除了去Janda Baik 郊游之外就没什么看头了。反而是之前和之后那天被人好好招待请客一番,实感荣幸,而此荣幸来自于我那班同事好友,他们是我貌似独行生活里最融入的群体,好像路途上的美丽风景,虽然我最终还是要回家。
先是上个星期五大姐Amy、小婷、大哥Richard、常常和我一起搭komuter和LRT的Felicia和Phan、娜娜和Tay请我到Yogitree午餐。晚上则是我慕名已久的天之花园素食料理,出席的有小婷(他第二回请我了)、娜娜(她也是第二回请我)、“老”同事Ivan、New、Nypd、Ali、Yong,还有小云、有不久前才辞职的Nad、和辞职很久的LingWei。丰富素食之余,他们还送来一个好吃的(那是过后才知道的)tiramisu蛋糕,顺便唱生日歌,想当然耳也让我吹蜡烛,也不妨要求我用嘴巴把一半塞入蛋糕的蜡烛“咬”出来,再顺手轻轻把我的头按下去。(我记得LingWei的手,好像还有其他人的手背着LingWei的手发力。。。)。还好他们真是轻轻一按罢了,所以大伙儿还有蛋糕吃。
我收到大家的礼物,是一个地球仪。那是一份心水的礼物,我一直都希望有一个地球仪摆在书桌上,我阅读碰到地理时就能够参考了。像一个幻想的探险家,乘风破浪往世界的无限出发。谢谢大家,正如上一篇记载所言,谢谢你们给我的地球,我将以此跨越宇宙。
然后就是星期天了,Cindy兴致勃勃请我吃大餐庆祝。这回真是“大餐”,因为她和小婷(哇,第三次替我庆生了!)决定带我到Starhill的Jogoya吃自助餐。当晚同行的还有Ali,我们四人在Jogoya吃了三小时半的晚餐。Jogoya的食物真的种类繁多,味道也不差。只是这餐花费不菲,以我的食量来说是用不着的。不过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感激Cindy破费了。
而后,我继续处理相片,用影响记载这一年,我满29岁,身边有一班美丽风景的好友。

p.s. 附上照片一群,希望大家不介意。(如有介意,即刻通知我把照片卸下;-))顺别一提,GRD2 随手拍真的很好用,我喜欢这个视角。光线充足的话,那清晰度不差过DSLR呢。

大姐笑得好开心,娜娜不懂在做末。


大哥就连午餐都很有威严的


还是他比较友善


最佳支持奖!!


小“两口子”好开心呢


蛋糕


幕后黑手!!


jogoya,好吃!


边吃边搞怪,哈哈


最后,我也该出场啦


0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fox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United State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