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1G 一些电脑 一些科学 一張照片的誕生 九把刀 人物 十字路口 大城小鎮 小小說 小孩 小旅行 马鲁帝 书本 公園 分享 友人 天空 太魯閣 日本 日偏食 水果 水痘 火车 出游 发生过的 古典樂 台灣 札记 生日 生活 生活,照片 生活方式 生活点滴 生病 电影 买书 亚庇 交通 关丹 吉隆坡 回/记忆 回和记忆 地震 早餐 有机 有孩子的人 有機 羽毛球 耳机 艾西莫夫 住海邊 体育 听歌 希腊 我居住的地方 我家小孩 村上春樹 步行 沙巴 谷中城 豆原 車站 那些我爱过的女孩们 事件 京都 卷雲 咖啡 咖啡館 国家公园 怡保 房子 拍摄婚礼 明信片 治安 法国电影 社会 花蓮 花蓮慢游 转贴 金马仑 陈绮贞 星巴克 星空 星軌 相片 相机 相機 相簿 省思 省思 thought 看电影 科幻 科技 紅葉 若干心事 苹果 郊游 郊遊 面包 音乐空间 音樂 食物 哥本哈根 家鄉 恩田陆 旅游 旅遊 晃蕩 書本 書本,閱讀 烟火 烟雾 神山 阅读 阅读笔记 馬六甲 馬拉松 健康 婚礼 婚禮 婚禮攝影 教育 清明 理发 琐事 荷蘭 設計 野餐 雪山 散文 森林 渡轮 等待 编程 感性一点 感恩 摄影 新加坡 新闻 椰子屋 照片 過年 電影 榴槤 演唱会 静思书轩 寫詩 閱讀 閱讀,書本 閱讀筆記 閱讀筆記,閱讀,書本 器材 澳門 辩论 镜头 餐厅 餐廳 講座 點滴 檳城 瀑布 藍山 藝術 關丹 籃球 攝影 聽歌 ABL apple art badminton basketball blue mountain book bread breakfast bukit tinggi cafe camera cameron cheers cherating classical coffee concert copenhagen denmark design diary durian eclipse fairtrade feeling firework food friend fruit full-frame gadget GRD GRD2 greece happen haruki murakami hometown house hualien incident interior ipoh jandabaik japan jeram toi jogging kelantan KTM kuala lumpur kuantan kundasang kyoto langkawi lens life living style Macau marudi melaka memory miangkam midvalley mossy forest movie mt kinabalu music musicstory nba netherland new year organic panasonic G1 park pasir belanda penang people perhentian photo photography picnic poem portrait postcard prewedding programming reading restaurant rimbun dahan running science sentimental sggabai sharing shopping sick singapore sports star trait starbuck story stroget taiwan technology thought thoughts thoughts.省思 titi eco farm travel trip typica wangsa maju waterfall wedding

Feeling 音乐空间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常常去Feeling 音乐空间用茶和不插电的音乐来泡掉一个又一个的星期六夜晚。仿佛成为一种不经意的召唤,我去Feeling 音乐空间多是星期六夜晚,第二天没上班而当天清晨睡到自然醒的惬意的那种星期六。起初我以为这种召唤是地理因素作祟,毕竟我居住的地方离Feeling 音乐空间(一)只有5分钟的汽车距离。可是后来我也常去30分钟汽车距离外的Feeling 音乐空间(二),舟车劳顿,为的是记忆地图里向往的熟悉位置。所以我把那种召唤命名为亲切,我在亲切的时空里坐下,即是一次美妙的骚动,所有感觉归位:周末的休闲感、舌尖处的花草茶香、耳畔的甜美歌声、清亮的木吉他和弦、吉他手的从容指法、墙角的昏黄海报、桌上的铅笔和点歌单、甚至是人多时的喧闹声——象一朵花绽放,从此花香满室,我用记忆的某个角落好好眷养。
因素之二是同行的友人华哥,要不是他长久以来的结伴同行,远至subang jaya开车来到wangsa maju 接了我一块儿去Feeling 音乐空间的繁复流程,我想我也许不会听见这亲切的召唤。说起结伴,我突然醒悟自己鲜少一个人去Feeling 音乐空间,印象中也只单独去过两次,静静听歌静静写文章,回过神来对面的椅子却不见一个可以攀谈几句的对象。若有所失,我很快就离开了。早阵子去装修过后的Feeling 音乐空间(二)惊喜于吧台式的单人座位,也许以后我就可一个人去那边静静听歌静静写文章,吧台的单人座恰好可以容纳我淡淡的寂寞,面对墙壁我喃喃自语,转过身去看见吉他手的凌厉指法在空气中划过缤纷的涟漪。也许我就这样子写了一首诗,给隔壁座的女生。
都是想象而已,我还是悠然于熟悉的友人和我同桌聆听熟悉的歌手们款款唱着熟悉和不熟悉的歌。亲切的召唤内容必然也包括了熟悉的歌手,一年下来仿佛也辨认了他们的嗓子,美芝的甜美、忆诗的清丽、德强的飘逸、文全的醇柔。。。等等,我是那样子被宠的在唱机以外再次听见那些记忆柜子里头的歌曲,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重逢的喜悦。
同样的喜悦终将用完吧!美芝没唱歌了、华哥也不常来找我去Feeling 音乐空间泡一个又一个星期六的夜晚了、餐厅的菜单也将不停更换至也许有一天会剔除了我喜欢的花茶、也许未来的日子我去Feeling 音乐空间(二)时将看不见Dion的纤纤身影迎上来用最甜美的笑容招呼我们。也许慢慢的我会遗忘了召唤的内容。乘这些还没完全发生之前,我先备案。

*有两间Feeling 音乐空间 ,一在wangsa maju section 4,家乐福附近,一在sri kembangan ,南城广场附近。


0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fox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United State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