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1G 一些电脑 一些科学 一張照片的誕生 九把刀 人物 十字路口 大城小鎮 小小說 小孩 小旅行 马鲁帝 书本 公園 分享 友人 天空 太魯閣 日本 日偏食 水果 水痘 火车 出游 发生过的 古典樂 台灣 札记 生日 生活 生活,照片 生活方式 生活点滴 生病 电影 买书 亚庇 交通 关丹 吉隆坡 回/记忆 回和记忆 地震 早餐 有机 有孩子的人 有機 羽毛球 耳机 艾西莫夫 住海邊 体育 听歌 希腊 我居住的地方 我家小孩 村上春樹 步行 沙巴 谷中城 豆原 車站 那些我爱过的女孩们 事件 京都 卷雲 咖啡 咖啡館 国家公园 怡保 房子 拍摄婚礼 明信片 治安 法国电影 社会 花蓮 花蓮慢游 转贴 金马仑 陈绮贞 星巴克 星空 星軌 相片 相机 相機 相簿 省思 省思 thought 看电影 科幻 科技 紅葉 若干心事 苹果 郊游 郊遊 面包 音乐空间 音樂 食物 哥本哈根 家鄉 恩田陆 旅游 旅遊 晃蕩 書本 書本,閱讀 烟火 烟雾 神山 阅读 阅读笔记 馬六甲 馬拉松 健康 婚礼 婚禮 婚禮攝影 教育 清明 理发 琐事 荷蘭 設計 野餐 雪山 散文 森林 渡轮 等待 编程 感性一点 感恩 摄影 新加坡 新闻 椰子屋 照片 過年 電影 榴槤 演唱会 静思书轩 寫詩 閱讀 閱讀,書本 閱讀筆記 閱讀筆記,閱讀,書本 器材 澳門 辩论 镜头 餐厅 餐廳 講座 點滴 檳城 瀑布 藍山 藝術 關丹 籃球 攝影 聽歌 ABL apple art badminton basketball blue mountain book bread breakfast bukit tinggi cafe camera cameron cheers cherating classical coffee concert copenhagen denmark design diary durian eclipse fairtrade feeling firework food friend fruit full-frame gadget GRD GRD2 greece happen haruki murakami hometown house hualien incident interior ipoh jandabaik japan jeram toi jogging kelantan KTM kuala lumpur kuantan kundasang kyoto langkawi lens life living style Macau marudi melaka memory miangkam midvalley mossy forest movie mt kinabalu music musicstory nba netherland new year organic panasonic G1 park pasir belanda penang people perhentian photo photography picnic poem portrait postcard prewedding programming reading restaurant rimbun dahan running science sentimental sggabai sharing shopping sick singapore sports star trait starbuck story stroget taiwan technology thought thoughts thoughts.省思 titi eco farm travel trip typica wangsa maju waterfall wedding

过瘾

在KLCC展览厅举办的海外华文书市是本地有史以来最大型的书展了。书展太大,所以我去了两回。第一回只逛了台湾部分的摊位,第二回时间充裕,我逛了城邦的摊位,也重新逛了一回台湾部分,最后是中国部分的。别说书展的人多拥挤,我还是买了一些书籍,回家叠起来看,有40公分左右,这是我有史以来单次买书最多的一回了。
看看我买了些怎么样的书:

1 杨照 - 面对未来最重要的50个概念
2 水浒传 (中国书,超便宜的,才9.90)
3 弥今 - 金庸文化旅游地图
4 李元看摄影 - 神州觅影
5 李元看摄影 - 以影求知 (这两本都是在外头的摄影人杂志摊位买的,没办法,李元的风光照拍得太好看了,也是我努力的方向)
6 William Shurtleff & Akiko Aoyagi 豆腐之书 (我几乎餐餐都要豆腐,怎么能够错过这本书呢)
7 道德经的智慧全集
8 一行禅师 - 见佛杀佛
9 一行禅师 - 正念的奇迹
10 一行禅师 - 观照的奇迹
11 刘黎儿 - 棋神物语 (我很喜欢漫画《棋魂》(或《棋灵王》),因此我买了这本小说)
12 倪匡科幻奖作品集 - 百年一瞬
13 苏童 - 蛇为什么会飞
14 村上龙 - 希望之国 (这是第一回买的,后来第二回想再买其他的作品却找不到了)
15 费曼的主张
16 别闹了,费曼先生 - 科学顽童的故事
17 你管别人怎么想 - 科学奇才费曼博士
18 物理之美 - 费曼和你谈物理
19 费曼手扎 - 不休止的鼓声
20 费曼的六堂物理课 (是的我近来迷上费曼,他的思考和主张都很有意思,我也想看看他眼中的物理之美。)

很过瘾,这些书本足够我看好几个月了。
而我知道,如果我再去第三回的话一定又会再买一些书本回来,所以明天我打算好好在家里包书(看来要包完所有的书至少要好几个小时。。。)


0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fox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United State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