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1G 一些电脑 一些科学 一張照片的誕生 九把刀 人物 十字路口 大城小鎮 小小說 小孩 小旅行 马鲁帝 书本 公園 分享 友人 天空 太魯閣 日本 日偏食 水果 水痘 火车 出游 发生过的 古典樂 台灣 札记 生日 生活 生活,照片 生活方式 生活点滴 生病 电影 买书 亚庇 交通 关丹 吉隆坡 回/记忆 回和记忆 地震 早餐 有机 有孩子的人 有機 羽毛球 耳机 艾西莫夫 住海邊 体育 听歌 希腊 我居住的地方 我家小孩 村上春樹 步行 沙巴 谷中城 豆原 車站 那些我爱过的女孩们 事件 京都 卷雲 咖啡 咖啡館 国家公园 怡保 房子 拍摄婚礼 明信片 治安 法国电影 社会 花蓮 花蓮慢游 转贴 金马仑 陈绮贞 星巴克 星空 星軌 相片 相机 相機 相簿 省思 省思 thought 看电影 科幻 科技 紅葉 若干心事 苹果 郊游 郊遊 面包 音乐空间 音樂 食物 哥本哈根 家鄉 恩田陆 旅游 旅遊 晃蕩 書本 書本,閱讀 烟火 烟雾 神山 阅读 阅读笔记 馬六甲 馬拉松 健康 婚礼 婚禮 婚禮攝影 教育 清明 理发 琐事 荷蘭 設計 野餐 雪山 散文 森林 渡轮 等待 编程 感性一点 感恩 摄影 新加坡 新闻 椰子屋 照片 過年 電影 榴槤 演唱会 静思书轩 寫詩 閱讀 閱讀,書本 閱讀筆記 閱讀筆記,閱讀,書本 器材 澳門 辩论 镜头 餐厅 餐廳 講座 點滴 檳城 瀑布 藍山 藝術 關丹 籃球 攝影 聽歌 ABL apple art badminton basketball blue mountain book bread breakfast bukit tinggi cafe camera cameron cheers cherating classical coffee concert copenhagen denmark design diary durian eclipse fairtrade feeling firework food friend fruit full-frame gadget GRD GRD2 greece happen haruki murakami hometown house hualien incident interior ipoh jandabaik japan jeram toi jogging kelantan KTM kuala lumpur kuantan kundasang kyoto langkawi lens life living style Macau marudi melaka memory miangkam midvalley mossy forest movie mt kinabalu music musicstory nba netherland new year organic panasonic G1 park pasir belanda penang people perhentian photo photography picnic poem portrait postcard prewedding programming reading restaurant rimbun dahan running science sentimental sggabai sharing shopping sick singapore sports star trait starbuck story stroget taiwan technology thought thoughts thoughts.省思 titi eco farm travel trip typica wangsa maju waterfall wedding

看书买书

我喜欢看书,自然也买了不少书。
话说早前向城邦订购的书抵达了,适逢城邦在办公室举办小型书展,我和nottyboy相约去买书。
结果这一去又买了好几本书。
大前研一的《专业》
庄淇铭的《未来学能教你的事》
朱天文的《巫言》(终于买到了
谢旺霖的《转山》
Ingrid Newkirk的《乐活志》
和几本台湾自然步道、国家公园的旅游指南

订购的书是九把刀的整套《猎命师传奇》,十三本,每本大约十八块,比纪伊国书屋卖的便宜多了!
加上两星期前邮购的十多本书,这个月已经买了三十多本,足够我阅读好几个月了。

买了书后和nottyboy去他相熟的素食馆用餐,托他的福气,有幸吃到珊瑚草做到甜品(老板娘请他吃的,由于我在旁边,也不客气的得到一份;-) )。

然后回去wangsa maju 后直接去星巴克,点一杯摩卡,坐在舒适的沙发,外头下起雨。我迫不及待读着《猎命师传奇》,一头栽入那个奇异又逼真的世界。我想我已经成了那个世界观的一分子,第10本的序《不可诗意之刀老大》里头胡捏了猎命师传奇的结局:此后乌拉拉和宫本武藏在一场与阿不思的混战中。。。产生时空破洞一起回到秦朝。醒来后遇见见义勇为的项少龙,决定联手干掉还不成气候的徐福。。。我几乎笑得喷饭。连“项少龙”都拉进来了,九把刀还真扯。

也就是他的无穷想像力才让我对他说的故事着迷啊。。


0 comment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fox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United States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