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V1G 一些电脑 一些科学 一張照片的誕生 九把刀 人物 十字路口 大城小鎮 小小說 小孩 小旅行 马鲁帝 书本 公園 分享 友人 天空 太魯閣 日本 日偏食 水果 水痘 火车 出游 发生过的 古典樂 台灣 札记 生日 生活 生活,照片 生活方式 生活点滴 生病 电影 买书 亚庇 交通 关丹 吉隆坡 回/记忆 回和记忆 地震 早餐 有机 有機 羽毛球 耳机 艾西莫夫 住海邊 体育 听歌 希腊 我居住的地方 村上春樹 步行 沙巴 谷中城 豆原 車站 那些我爱过的女孩们 事件 京都 卷雲 咖啡 咖啡館 国家公园 怡保 房子 拍摄婚礼 明信片 治安 法国电影 社会 花蓮 花蓮慢游 转贴 金马仑 陈绮贞 星巴克 星空 星軌 相片 相机 相機 相簿 省思 省思 thought 看电影 科幻 科技 紅葉 若干心事 苹果 郊游 郊遊 面包 音乐空间 音樂 食物 哥本哈根 家鄉 恩田陆 旅游 旅遊 晃蕩 書本 書本,閱讀 烟火 烟雾 神山 阅读 阅读笔记 馬六甲 馬拉松 健康 婚礼 婚禮 婚禮攝影 教育 清明 理发 琐事 荷蘭 設計 野餐 雪山 散文 森林 渡轮 等待 编程 感性一点 感恩 摄影 新加坡 新闻 椰子屋 照片 過年 電影 榴槤 演唱会 静思书轩 寫詩 閱讀 閱讀,書本 閱讀筆記 閱讀筆記,閱讀,書本 器材 澳門 辩论 镜头 餐厅 餐廳 講座 點滴 檳城 瀑布 藍山 藝術 關丹 籃球 攝影 聽歌 ABL apple art badminton basketball blue mountain book bread breakfast bukit tinggi cafe camera cameron cheers cherating classical coffee concert copenhagen denmark design diary durian eclipse fairtrade feeling firework food friend fruit full-frame gadget GRD GRD2 greece happen haruki murakami hometown house hualien incident interior ipoh jandabaik japan jeram toi jogging kelantan KTM kuala lumpur kuantan kundasang kyoto langkawi lens life living style Macau marudi melaka memory miangkam midvalley mossy forest movie mt kinabalu music musicstory nba netherland new year organic panasonic G1 park pasir belanda penang people perhentian photo photography picnic poem portrait postcard prewedding programming reading restaurant rimbun dahan running science sentimental sggabai sharing shopping sick singapore sports star trait starbuck story stroget taiwan technology thought thoughts thoughts.省思 titi eco farm travel trip typica wangsa maju waterfall wedding

入住的房子 - 1





搬家後第二天有朋來訪,他帶來好吃的蛋糕,我煮了咖啡。邊吃邊喝邊聊,外面的天色漸漸變暗,在新居渡過的第一個星期天,有種釋然的味道。


24 comments:








Joanne Low

提到...

好美啊~~讓人眼前一亮,真喜歡!裝修和家私的搭配超完美,有時間要上去坐坐了:D





匿名

提到...

很俐落溫暖啊,有終於安定下來的感覺麼?

在哪一區?

wei^^





小猴

提到...

恭喜啊。

屋子看起來有很溫馨的感覺,有家的feel哦^^





fox

提到...

Joanne, 照片的局部觀比較讓人“亮眼”的,呵呵!歡迎歡迎!

紫薇,好久沒見!之前那幾個月的雜亂和紛擾總算過去了,塵埃落定啦,呵呵!

小猴,謝謝!不如就和Joanne一起來做客吧;-)





小猴

提到...

哈哈,好啊。等你的邀請^^





惠婉

提到...

nice lei..din invite me mei...am in KL now





YY

提到...

好温暖的小窝。尤其是那小凳子。最爱。只是那也是我的梦而已。呵呵。。。
恭喜狐狸新居入伙。





火鳥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 :)





馷慈

提到...

簡單樸實又愜意,很有你的風格。恭喜你有個溫暖窩!如果不怕麻煩,我也想去你新居拜訪 ^^





fen06

提到...

简约舒服的感觉,有你风格。。呵呵
恭喜啦,新居~





fox

提到...

惠婉,當然邀請你啦,還有你的童童,呵呵!
YY,謝謝你!小凳子很好坐,來坐坐吧 ;-)
火鳥大哥,什麼時候你也來串串門子!
馷慈,歡迎之極!
芬,原來我的風格是簡約舒服喔:P

我在想,要不要在我家搞個狐狸的博客小聚,呵呵!





不是hl牛奶

提到...

那木桌子看起來很棒 ~





Jayz

提到...

恭贺新居入伙 ~





YY

提到...

"我在想,要不要在我家搞個狐狸的博客小聚,呵呵!"

狐狸,我举脚赞成。我要踏踏那个美美的地板。:p





fox

提到...

哈哈,YY,這念頭醞釀著。。。
Jayz,謝謝,你和弟弟下次可以來串門子了!
不是HL牛奶,在木桌子上和咖啡超棒的:P





匿名

提到...

哦!入屋啦!恭喜!恭喜!我在想OKS是不是会买蛋糕的人?!哈哈。。

有家的感觉真好。

yuki





++

提到...

恭贺狐狸新居入伙,+礼送到!





fox

提到...

燕,下次回馬時要來拜訪啊!
還有,oks現在不止會買蛋糕,他還會自己製作蛋糕呢!

謝謝++,好,等你的禮物,哈哈!





Kusou

提到...

恭喜新居入伙~





阿彤

提到...

狐狸, 新居入伙,恭賀新禧呀 :)
你家佈置的很不錯哦。。。





YY

提到...

狐狸,你那么多粉丝。我恐怕会人满为患。呵呵。





fox

提到...

謝謝堂主!什麼時候在聚聚?來我家華山論劍好了,哈哈!

謝謝阿彤,如果你和阿藏來KL的話,歡迎上來坐坐,咱們說書論文喝咖啡;-)

YY,你太誇張啦!





建傑

提到...

真不愧是生活達人啊!
新居真有股清新味!





fox

提到...

久違了建傑!
哈哈,你又說我是生活達人了!
我是生活裡迷途的人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by fox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United States License.